不想上班

谢绝自印

大将度假

#公费度假

#三大将ooc

#平平无奇的睡觉💤


“唉?我们三个都去度假吗?”库赞半瞌的眼睛瞪大,萨卡斯基皱着眉头,抿嘴。

抬手扶了一下歪了的太阳镜:“唉~不会是元帅被掉包了吧~”

战国元帅一脸严肃的掏出一张度假岛宣传单“这么惊讶做什么,我们大家都去。”放在桌上后,转手扒拉开吃仙贝睡着,靠到肩上的卡普,任由他打着鼻涕泡摔到地上。

“元帅,那海军本部由谁值守…”萨卡斯基问。


不知道战国元帅怎么和萨卡斯基说的,这个加班狂居然也放下了工作一起开始度假之旅。


这是一座温湿度适宜的岛,很适合度假,所以常年人满为患。来度假的不仅只有海军,还有各类的人。


到岛上的时候已经是夜晚。

度假岛的负责人很热情的进行了接待,介绍着岛上的游乐项目,到分配房间的时候他却支支吾吾起来。

“情况是这样的…”他摸了摸头上的汗,“所以目前只剩下三间房间了。”


“啊?哈哈哈哈,那不是挺好办的,那我,战国,小鹤一人一间咯!”卡普中将扣着鼻子,后续大大咧咧的拍了拍战国元帅的背说,“这三个皮糙肉厚的就睡军舰去吧!”

战国元帅头顶冒出井字,一拳揍翻了卡普。

于是,战国元帅卡普中将一间,鹤中将一间,三将一间。

萨卡斯基因为长期锻炼,体质比一般人要好些,但加班三天不睡觉,也很累了,所以放弃了晚上去游玩的建议。

库赞是经常很缺睡眠的样子,他也在出门喝完酒以后回来打算睡觉。

而在房间硕大的房间里却只有一张可以容纳他们三人的床。

“…”面无表情的库赞。

“…”前脚回到房间,在思考要打地铺,还是把另外两个同僚赶到地上的萨卡斯基,因为他没有戴经常戴着的鸭舌帽,所以眼里的情绪全都暴露了在库赞面前。

“喂喂,你不会想让我们睡地上吧?”库赞指着他控诉。

“…那怎么办?”萨卡斯基臭着个脸,被说中心事有些心虚,但还是不愿意把床让出去。


“嗯~不亏是人满为患的度假村呢~”洗完澡,换上睡衣,窝在床中间,发出感叹。

“?你什么时候在床上的?”

“耶?就在刚刚。”才怪,洗完澡在床上看着他们从猜拳,到库赞经常带饭给萨卡斯基应该让床给库赞,到萨卡斯基处理的文件有一大半是库赞的该让给萨卡斯基,最后开始互相掐架。

“你们两个调情也调的太认真了吧~老夫这么大一个人在这里耶~”

“?”在地上掐架的两个人迅速松开,假装无事发生的拍拍西装。


“结果最后还是要和你们两个家伙一起睡觉,真是让人不爽#”萨卡斯基擦干身上的水珠,随着柔软的床铺凹陷,穿着睡衣躺在了床的右侧,很快睡着了。

不一会,库赞也从浴室出来了,躺在了床的左侧。


拉灯睡觉💤。



泽法老师:“这群家伙!人呢?不要上班了?”

在天还未亮的时候,度假岛响起了警报。

皱着眉,抽出被压麻的手臂,头疼的揉了额头,有些迷茫,望向天未亮而呈现灰色的天花板。

压的老夫一晚上喘不过气的罪魁祸首,听见警报,飞快起身穿好了衣服出门。

“怎么黄猿会在这个岛上?”嚣张笑着的海贼,看着着远处飞奔而来的黄色身影,表情一下变得发青。“快跑!”


差不多清醒后,也打算爬起来出去看看情况,昨晚放在衣架上的衣服不见了。

“唉?这?”因为度假只有一天,所以只带了睡衣,挠挠头,脸皱起,“萨卡斯基的衣服胸口太大了,只能先穿库赞的了。”

而库赞还在睡觉。


到现场时,地上已经躺了一堆海贼了,在萨卡斯基最后一句:“冥狗!”喊出,战斗结束。

其他的海军们开始来收拾残局,一脸古怪的盯着萨卡斯基。

元素化光子凝结站在了萨卡斯基旁边。

“波鲁萨利诺?你有什么特殊癖好吗?”他一脸疑惑。

幽幽开口,“萨卡斯基,你没有发现吗?老夫的衬衫扣子已经全崩掉了…这可是私人订制的,老夫最喜欢的一套呢…原来萨卡斯基是这种人吗~”

萨卡斯基低头,再抬头只剩下一脸宕机。

“既然喜欢老夫的打扮,那就要办全套唷~”笑眯眯给他戴上太阳镜,元素化消散在空中,趁天还没亮,回去再补一觉吧。


这一觉补到了下午,被饿醒的库赞,起身穿衣服。

转头发现另外两人还在睡觉。

唉?昨天衣服放的是这个位置吗?

评论(1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