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班

谢绝自印

饿死了海上外卖

#0差评饿死了海上外卖👌🏻

#原大将辞职再就业💤



又一日值班。


自萨卡斯基上任元帅一职,就定下了每周五,当日必须打扫自己办公室的规矩,其他在总部巡逻的海军则需要清扫那边区域的卫生,这样自然人手不够,所以就算是大将也需要自己拿起抹布打扫。


“老爷子,这次我可不帮你打扫了!”战桃丸抱臂站在门口。

“元帅说,不能老让我纵容你,如果老爷子再在大扫除日跑出去买蛋糕被他抓到,工资就要翻倍扣了。”


“耶…~当了元帅,还是好严肃内~”扶了扶滑下来的太阳镜,努嘴,有些不情愿。

“接触水老夫会变得无力唷~到时候总部被敌人袭击了怎么办?”


“……谁会这么大胆来袭击本部啊?”战桃丸表情有些无语,“不想活了吗?”


还是没能逃脱打扫卫生的命运


抬眼观察办公室,嗯~玻璃窗没有脏,不需要清理,会客的茶几上放着已经冷掉的茶杯,烟灰缸里按着一支抽完的雪茄…


最后,翻整办公桌的抽屉,抽出,里面滚出来了一只蔫蔫的电话虫。


抬手敲了敲它的壳,它抬起头自己拨通了另一边。


“もしもし?战桃丸在吗?”半瞌着眼睛询问。


“唉??”电话虫生动模仿着对面的表情,疑惑瞪大双眼,“客人您好,我们这边是xxx餐厅,您拿着的是我们这边的外卖电话虫哦…”



打扫完已经快下班了。


门被敲响。

“请进~”

门由外向内打开,来人带着一顶深色毛线帽,下面是蓬松的卷发,带着圆框墨镜,半敞的领口露着,肌肤是常晒着太阳才能显露的密棕色,更加显眼的是他身后的大包,还有身侧的自行车。


“客人您的海上外卖到了,虽然可能已经冷了,总之味道还是很不错的,别在意那么多,您总共需要支付1653贝利。”他将冷掉的外卖放在桌上,挠了挠头,而后伸手讨要贝利。


自是认出了外卖员就是前同事,看看墙上的时钟,还是掏出贝利塞到他带着手套的手上,“老夫是早上点的耶…现在老夫都要下班了,库赞你的效率也太慢了吧。”


“まあ…在送餐路上路过了一家不错的酒馆呢,结果喝醉了,没有贝利,被丢到不知道什么地方睡了一觉…”他眼神飘忽,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啊…外卖送到了,那我走了,前辈用餐愉快。”转身想推车离开。


门口,萨卡斯基冷笑着已经堵在那里许久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