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班

上班中

病弱猿

#吃药💊


一起晚餐。


放下筷子,用茶水清了清口内的拉面味,笑着,看着两个同僚对于哪种拉面更好吃的争吵。


突然感觉心脏重又深的跳了一下,身体有些困倦,只好拒绝了库赞和萨卡斯基难得会做出的统一同意去喝酒的邀请。


“唉?萨利诺前辈,你不去吗?”库赞取下从萨卡斯基头上抢下来,反带在头上的鸭舌帽。


“…?”伸手接过,萨卡斯基虽然没说话,但是疑问都显露在脸上。


“喔~老夫…只是有点困了,想先回去休息,你们去吧~”表情没有显露什么,声音里有些细小的喘息 甚至还在打趣,“果然老夫也到了这个年龄了,唉~~”


“唉?这样吗?那前辈你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

感受着剧烈的心跳,在拉面店门口和同僚们分道扬镳。


好久没有这么狼狈了呢…独自一人慢慢走着。


“卡恰”关上门,无力的拖掉皮鞋,放松领带,头疼的眯着眼睛,摇摇晃晃的摸到家里放着的备用药。


散抖出几颗,几颗落在地上,几颗落在手心,攥住,接着倒了一杯水。


皱着眉,从手上叼走颜色艳丽的药物,含在嘴里,顺着几口清水咽下。


服用了药物,混沌疼痛的大脑反而清醒了不少,再没有那种浑身乏力,疼痛到如鲠在喉,缺少氧气而肺部用力喘息的感觉了。


长舒一口气,躺坐到了沙发上,将略有颤抖的手伸到眼前,张开手心。


刚刚攥握着药物的手,因为体温和汗液留下了些药物表壳的颜色,似血,似胭脂的红色。



还以为要死掉了呢~

评论(1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